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球员评分:图雷兄弟稳如磐石 谁防死C罗

2010年06月16日13:4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里(6分):对于C·罗的远射无能为力,幸好门柱救了他一命。几次接球时的脱手让他似乎有成为格林的潜力。

  埃布埃(5.5分):无助攻的埃布让人觉得陌生,阿森纳那个在边路兴风作浪的埃布去哪了?

  科洛·图雷(7分):作为队长,大图雷是科特迪瓦的领军人物,他镇守的中路没有给葡萄牙人太多的机会。

  乔泰(6分):表现中规中矩,在中路的抢断

  蒂埃内(6.5分):作为一个边后卫,位置感是必备的素质。高大的蒂埃内在边路扼制对方边锋的内切和中场直塞球上发挥得相当不错。

  德梅尔(7分):凭借硬朗的球风在中场筑起一道屏障,虽然领到一张黄牌,但是在最大程度上限制了C·罗换位后的发挥。

  亚亚·图雷(6.5分):在防守端作用远比进攻端大,除了几个抢劫之外,无法再做出更大的贡献。

  佐科拉(7分):积极地抢断就是他在全场比赛中的写照,他一个人无法改变全队的低迷。

  丁达内(6分):强壮的身体让他在与对方左边卫的对抗中占据了一定优势,但他能做到的也就仅限于此。

  卡卢(5.5分):完全没有在切尔西的灵巧,几乎消失在葡萄牙的后卫中。

  热尔维尼奥(6分):无论从发型到球风都和德罗巴相似,也成功地顶替了德罗巴在锋线上的支点作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