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之王迈出精彩第一步 家门口的骄傲还得靠他们

2010年06月16日13:4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主裁没有给科特迪瓦人一次组织角球的机会,他吹响了终场哨音,葡萄牙球员们长舒一口气,再有一次机会,谁能保证那三分钟来的风声鹤唳不会转换为进球呢?科特迪瓦人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们确实是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创造佳绩的最大热门,虽然和06年一样,他们又一次被分在了死亡小组,但是一场平局,已经让他们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稳固的防守自不必说,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全场比赛仅凭个人能力射出了一脚远射。在中场,科特迪瓦人的抢截能力让葡萄牙举步维艰,无疑,塞维利亚的佐科拉和巴萨的亚亚·图雷都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能力。而没有德罗巴,我们还可以看到里尔边锋热尔维尼奥的锐利、朴茨茅斯前锋丁达内的全面和切尔西小前锋卡卢的敏锐。而当下场比赛赢回一名健康的德罗巴时呢?那会让热尔维尼奥的突破更有方向,让丁达内的策应更有目的性,而让卡卢进一步发挥自己在门前抢点的灵性。他们替补上场的球员呢?罗马里克是塞维利亚的中场核心,拥有任意球和远射绝学;凯塔更是里杰卡尔德在加拉塔萨雷的爱将,边路突破犀利无比。这样的阵容,这支科特迪瓦肯定不容小觑。

  主帅埃里克森虽然有些过气,但是这位德罗巴钦点的前英格兰主帅国际比赛经验毋庸置疑,比起其他三位第一次执教世界杯的小组赛主帅,埃里克森完全是个老油条。这会让埃里克森的球队脱颖而出吗?在战平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执教时期的克星球队葡萄牙后,埃里克森走好了第一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