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巴萨功勋再也回不到巅峰 大师级一传难掩致命软肋

2010年06月16日13:3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陆逸发自南非 自从离开巴萨到了伦敦后,德科就再也没有回到过自己的巅峰状态。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葡萄牙国家队,德科都已经无法通过自己精准的传递为球队提供帮助,在切尔西,他已经完全没有了位置的保证,但在葡萄牙国家队,他仍然担当着球队指挥官的责任,但显然已经有心无力。

  德科已经宣布了,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退出葡萄牙国家队,并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彻底离开斯坦福桥,回到真正的祖国巴西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世界杯冠军是现在德科最渴望得到的一项荣誉。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德科与门德斯搭档成为双后腰,主要负责组织球队的进攻,但他却并没起到这样的作用。

  葡萄牙全队传球次数最多的竟然是中卫阿尔维斯(69次),德科是目前这支葡萄牙国家队中,惟一的技术型中场。但受制于体能下降,他也无法在中场给3个攻击手足够多的支持。

  当就在有限的60分钟上场时间内,虽然全场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德科还是为葡萄牙尽力。第33分钟,德科在前场连过两人后,给达尼也送出一记有可能造成单刀球的直传,只可惜后者的启动慢了半拍,错失良机。

  下半场开始前,德科与C·罗在中圈附近交流,但从比赛结果来看,他们的交流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葡萄牙的进攻依旧断层,前场三叉戟依旧各自为战。但是德科仍然利用定位球给科特迪瓦制造了麻烦。第50分钟,德科利用任意球传中,给科特迪瓦禁区内制造了一片混乱。8分钟后,他在左路的传中,又险些给列德松制造破门机会。

  第60分钟,德科被蒂亚戈换下时仍然不断地向主教练奎罗斯报怨着什么,德科对胜利的渴望不言而喻。但是即将33岁的德科已经无力支撑起葡萄牙人的冠军梦想,也无法帮助C·罗寻找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科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