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勋老将"被替补"暗示内乱? 西芒早已不满C罗做派

2010年06月16日13: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陆逸发自南非 对科特迪瓦下半场开始不到10分钟,奎罗斯就撤下达尼,换上老将西芒。达尼出现在首发已经让人意外,西芒最终能登场,还是无法平息外界的葡萄牙阵营内部不和的猜测。不管是达尼和西芒,都没有在各自的上场时间内为球队进攻带来亮点。比赛后郁闷离去的葡萄牙,如果无法解决内部问题,将继续忍受锋无力的煎熬。

  在上场与莫桑比克的热身赛中,西芒出任葡萄牙场上队长,其表现得到一致好评。虽然泽尼特主力前锋达尼同样表现不俗,但媒体都相信,西芒得到主力位置没什么疑问。可达尼最后却凭借一场热身的优异表现最终挤掉了西芒的首发,不由得让人相信葡萄牙队内部出现内讧的传闻是真。赛前葡萄牙媒体报道,球队两位大哥西芒、C·罗之间矛盾很深,已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西芒当然对此加以否认:“我和C·罗认识很多年了,我们最初相识时他还是里斯本竞技青训营的一个孩子。我和他的关系一直非常好。”

  众所周知,C·罗目前已是葡萄牙头牌,此前已有传闻,作为队内老派球员代表,西芒很看不惯C·罗大鸣大放的作风。西芒代表葡萄牙队的出场次数已达到80场,排在他之前的只有平托(81)、保莱塔,鲁伊·科斯塔(94)、库托(110)和菲戈(127)。在世界杯首战这样的重要比赛中,奎罗斯放弃识途老马任用崛起的新星,最后还主动推翻自己的决定,无法让人相信队内目前依旧铁板一块。

  作为阵中老将,西芒一直强调葡萄牙球员必须尊重为国效力的责任,“比其他队友出场次数更多,代表着我应承担更大的责任。当年轻的我刚入选国家队时,那些老球员们张开双臂欢迎我,现在该轮到我向年轻球员们传达球队的这种价值观和荣誉感。”可如果西芒只能在替补席上发话的话,对葡萄牙的战斗力又能有多大帮助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芒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