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呼海啸喝彩声迎魔兽复出 科葡联手对付巴西?!

2010年06月16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关于德罗巴到底能不能上,主教练埃里克森一直咬定说要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看来他这最后时刻还真是够晚的。全世界翘首期待了65分钟,这位领袖人物终于登场亮相了。

  伊丽莎白港的冷雨中,德罗巴的出现无疑给毫无亮点的比赛注入了强心剂。事实上BBC的现场解说早就被沉闷的场景催得快睡着了,反复在说自己应该把电视台支付的工资给退回去,而看见魔兽登场,不仅他恐怕到场的3万多球迷都苏醒了过来,场上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

  穿着长袖球衣,右手处鼓鼓囊囊明显是戴着护具,和预测中一样德罗巴的伤果然并没有完全恢复。他会在不到30分钟时间里创造奇迹吗?也许所有人都在等待魔兽能够一举灭掉对手,可他毕竟也不是超人,替补出场的他跑动距离达到了2933米,完成了7次传球,可以说是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更不用说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的拼命,最后一分钟他在中路拿球,分边传给插上的凯塔后,自己又迅速直扑禁区去接应,面对出击的门将和补防的后卫时,德罗巴选择将球横传,可惜中路并没有人接应,科特迪瓦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希望落空了。

  埃里克森有多依仗德罗巴这谁都看得出来,比赛开始前他就说过为了赢得胜利,他很有可能要冒一冒险把魔兽换上,他正是这么做的,整支球队在没有领袖的情况下顶住葡萄牙60分钟,现在就把魔兽放出去看看效果好了,“他对我们是如此重要,他是队长,他进入国家队已经许多年了,他有经验,并且在最高级别的联赛里服役多年,更重要的是他刚度过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有他在对我们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仅仅受伤6天就复出比赛,德罗巴的意义也许并不是要建功立业这么复杂,就像他搂着C罗那一幕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哥们这只是开始,我们0比0打平,把精力留给对付巴西这不是很好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