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越强越把自己逼死! 全世界还有谁不清楚他的武功

2010年06月16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邹晔

  C罗在葡萄牙队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还在延续。与科特迪瓦的世界杯首秀,这位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没能像他赛前说的那样“进球如倒出的番茄酱源源不断”。在为本届世界杯贡献第二场0比0的平局后,C罗非常失望地说:“对手的防守让我们根本打不进去。他们对我太了解,防我太有经验了。”

  对葡萄牙或科特迪瓦来说,与巴西同组甚是残酷。这要求他们从小组赛第一场开始就必须当淘汰赛对待。右手骨折的德罗巴来到南非后,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因为与葡萄牙的首场对决将直接影响能够出线,“我们没有退路。”而科队副队长图雷则安慰他:“我们已找到冻结C罗的妙招。”昨天开赛后,图雷所说的“妙招”一点点显现出来,C罗虽然显得活跃,但真正的威胁除了那脚中门柱的远射之外,几乎没有。

  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C罗再次遭到侵犯,这次对他下手的是后卫德梅尔。被惹恼的C罗口中骂骂咧咧,险些引发冲突,主裁判只得一人一张黄牌息事宁人。

  奎罗斯渐渐明白,图雷所说的妙招就是科特迪瓦凶悍的防守。再加上阴冷的天气、湿滑的场地,葡萄牙华丽的脚法根本无从发挥。甚至在比赛结束前,一度形成了替补出场的德罗巴率领科特迪瓦围攻葡萄牙的态势。全场比赛,葡萄牙队只有5次射门,1次射正。

  尽管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也无法掩盖C罗的失望。“整场比赛我都在努力比赛,努力寻找射门机会,但是对手的防守太好了,我们根本无法渗透,就是打不进去。”C罗说。雨中,C罗与图雷并肩走下场,而德罗巴也与他切尔西的队友费雷拉一起讨论着什么。队友变对手,带来的是一场无奈的0比0。以一场平局作为开端,两队的命运将难以预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