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引领大牌球员集体隐形 多线作战太过疲劳是祸首

2010年06月16日06:57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亮相 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C罗无法激活一场沉闷的比赛,带伤上场的德罗巴也不行,就像此前亮相的梅西、埃托奥、鲁尼一样……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毫无悬念,今天的封面是C罗,他的表情却不是为他提名的快报读者希望看到的,这位地球上最贵的足球运动员并没能带领葡萄牙队打败科特迪瓦队,也没有拯救一场令全世界球迷昏昏欲睡的比赛。

  射中一次门柱和一张由嘴巴招来的黄牌相抵,整场比赛C罗没有任何表现可以和9400万欧元的身价匹配,在国家队16个月没有进球的尴尬进球荒也在延续。赛前C罗是这么说的:“一名伟大的球员曾经告诉我,进球就像倒番茄酱,你只要不断努力寻找进球机会,总有一天会倒出来的。”

  总有一天,反正不是昨天,C罗实现预言的机会也许只剩下两场。葡萄牙队不是皇马也不是曼联,少了纳尼,C罗身边没有靠得住的队友,进球任务都在他身上,要是在下两场小组赛里他的“番茄酱”还倒不出来,葡萄牙队就要死在死亡之组了。

  在本届世界杯上,C罗不是第一个在国家队完全失去俱乐部神勇状态的大牌球星。埃托奥、梅西,鲁尼,包括昨天的德罗巴都没开壶,只有德国帮发挥正常。平心而论,这并不完全是球星个人的问题,结束了一个漫长的赛季,身体还处在伤病疲劳期;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承担着进球任务的大牌球星往往得不到太多火力支援,相反还得回撤协助防守。但除了本国球迷,更多没有太多国家情结的普通球迷只搞个人崇拜,进球了,把你捧到封面上猛夸;不进球,把你拎到封面上那是点名批评。

  也许到了第二场,出线压力大了,平局不够了,C罗们才会被逼出进球的动力。其实谁也不怀疑C罗值那9400万欧元的身价,谁都相信,或者愿意相信,C罗的“番茄酱”瓶子是满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