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获世界杯首场平局 12胜1平7负战绩排胜率榜第3

2010年06月16日04:5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0比0的比分让球迷很失望,让葡萄牙队很失望,不过这个不经意的平局竟然成为葡萄牙历史上的第一次。

  作为世界杯赛场的传统劲旅,葡萄牙队已经在世界杯赛场上出战19场。在这19场比赛中,葡萄牙12胜7负(包括点球决胜),竟然没有一场平局。昨天对阵科特迪瓦的0比0闷战,成为葡萄牙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收获的第一场平局。

  在世界杯20场比赛中,葡萄牙12胜1平7负,胜率高达60%。在世界杯历史上,这样的胜率战绩超越了4冠王意大利以及冠军队阿根廷、法国,排在了胜率榜的第三位。如果葡萄牙昨天能够拿下科特迪瓦,他们的胜率也将达到65%,仅次于五星巴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