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自爆险些为法国效力 波多尔斯基奶嘴当幸运符

2010年06月16日00:5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鲍尔森沉冤得雪

  在前晚的世界杯荷兰与丹麦的比赛中,橙衣军团凭借对方后卫的乌龙球以及库伊特的进球,最终2:0击败丹麦。值得一提的是,丹麦队所打进的乌龙球一开始被算在S·鲍尔森名下,但是国际足联在经过核实之后,正式确认效力于利物浦的后卫阿格为该乌龙球的“进球者”。

  圣克鲁斯收藏呜呜祖拉

  在南非的球场内,呜呜祖拉制造的噪音引起很多球员的反感,但是圣克鲁斯却是一名呜呜祖拉迷,他甚至已经还了一支呜呜祖拉当礼物,他还想象过在英超联赛出现呜呜祖拉的情景。圣克鲁斯说:“我很喜欢这里的足球文化,能感受这里的足球文化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如果能在英超联赛听到呜呜祖拉的声音,那么这会是很古怪。我已经拥有一支了,这是我收到的一份礼物。”

  德罗巴自曝险些成法国人

  正代表科特迪瓦征战世界杯的德罗巴近日爆料,如果当年得到征召,他肯定会加入法国国籍,为法国队踢球。

  十年前在法国联赛踢球时,德罗巴就引起了注意。当时科特迪瓦球员的境况很不好,因为非洲杯的糟糕成绩,他们甚至被关起来以示惩罚。“当时我并没有什么理由为我的祖国效力。”德罗巴说,“我很确定,如果当时得到征召,我会加入法国国籍,为法国踢球。”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了为自己的国家踢球,并坚持表示很满意自己的决定。“祖国的征召让我更接近我的出身,我的根和我的人民。”

  波多尔斯基“奶嘴”当幸运符

  德国用一个4:0给这届世界杯注入了一丝激情。为德国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波多尔斯基。赛后,得知自己当选最佳球员消息的波多尔斯基展示了自己的幸运符。“看起来挺不错吧。这是我儿子在我出征当天送给我的。”波多尔斯基拿着儿子路易斯送的小奶嘴炫耀道。德国出征世界杯前两天,波多尔斯基刚刚度过了自己第25个生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波多尔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