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领衔20万球迷签名抵制大喇叭 FIFA亦无奈拒绝请求

2010年06月14日08:43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南非球迷的必备品大喇叭“嗡嗡祖拉”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地球迷的公愤。据称,目前至少有20万球迷签名上书国际足联要求禁止在比赛现场使用这种道具。然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拒绝了这一请求。

  不仅球迷无法忍受这些噪音,场上的球员对此更是深恶痛绝。世界级巨星C罗也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请原谅我这么说,但是我真的对嗡嗡祖拉感到非常痛恨。这是一届令人烦躁的世界杯。”尽管如此多的球迷都提出了意见,然而布拉特仍然对此不闻不问,“我们要尊重主办方的风俗和文化,嗡嗡祖拉也不例外。” (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