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誓言用进球自我正名 科特迪瓦铁卫:已有防他妙招

2010年06月14日08:3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熊伟报道 虽然C·罗绝对是主帅奎罗斯最最信任的队员,但遗憾的是C·罗似乎没有回馈主帅的器重。在奎罗斯上任近两年时间,C·罗持续了近16个月国家队进球荒,他最后一次在国际A级赛事中破门,还是2008年6月11日葡萄牙3比1击败捷克的欧洲杯赛事;而在友谊比赛中得分,最后一次则是出现在2009年2月对芬兰的交锋,可惜那还是个点球。在对葡萄牙队来说十分关键的七场世界杯预选赛中,C·罗居然颗粒无收!即使是在最近的热身赛中,面对中国、佛得角这样的弱队,C·罗也没有找到射门靴。世界杯开赛在即,葡萄牙民众希望他们的头号球星能够复制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独中8球,进球数占到全队总数三分之一的神勇。C·罗对自己的球荒显然也很歉疚,他发誓一定要在南非破门来证明自己。当然,他的愿望要实现起来难度不小,至少在世界杯首战要克服两个障碍:第一,科特迪瓦副队长图雷将专职照顾他,图雷最近表示“已经找到冻结C·罗的妙招”;第二,南非球迷的必备品“嗡嗡祖拉”,用C·罗的话说,“我对这个声音非常痛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