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高官抨击纳尼禁药传闻 菲戈携手昔日锋霸火线督战

2010年06月14日08:3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熊伟报道 尽管出现纳尼可能因为国际足联药检压力而担忧兴奋剂问题被迫退赛的传言,但是从葡萄牙足协高官到国家队球员都彻底予以否认,指责这些说法纯属空穴来风,意在动摇球队军心。而当事人纳尼本人则在12日正式告别了国家队,启程回国。虽然世界杯也有贝克汉姆等人因伤不能比赛但还在陪同国家队作战的事例,但纳尼的想法并不一样:“我在南非已经没有任何事可以做,既不能上场,也没法帮助球队冲向最终目标。所以我决定回葡萄牙安心疗伤,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在家里我会全身心地为队友们加油!”

  与纳尼的航程正好相反的是葡萄牙队的后援团。足协主席马达伊尔、巨星菲戈、保莱塔等人从里斯本飞抵南非。抵达战场时,他们都显得表情轻松,菲戈和保莱塔甚至连正装都没有穿,一身牛仔裤加休闲衬衣,一副度假打扮。与国家队会师后,菲戈等人和小师弟们一同进餐,席间基本上都是在插科打诨让国脚们放松,同时又在说笑中传授了一些应付大赛压力的技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尼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