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飞翼称一周内可恢复 暗示离奇伤退或另存隐情

2010年06月14日06: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路透社消息,葡萄边锋纳尼对葡萄牙媒体表示,他的伤势恢复良好,休息一个星期足够复出打比赛,这也让他因伤被清除国家队成为了一个疑问。

  “我一周内就会复出。”纳尼在里斯本接受SIC电视台采访时直接表示了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我认为我会去世界杯的,但是在开赛之前,这个小伤影响了我的计划。现在我只想着更快地恢复。”纳尼的态度更让人对其退出产生了怀疑。

  此前,针对纳尼的伤退,葡萄牙媒体也提出普遍的质疑,因为纳尼此前热身赛的状态正佳。

  6月3日,纳尼在一次倒钩射门中不幸伤了自己的肩膀,但是仍然与球队前往了南非。在与葡萄队共同训练两天之后,主帅奎罗斯称纳尼表示肩部太疼了以至于无法继续训练。

  而葡萄牙足协副主席卡瓦略否定了纳尼与教练组一位成员发生了不快,坚称纳尼伤势是导致其无缘世界杯的最主要原因,“我们没有故意要隐瞒什么,他能复出也仅仅是有希望而已。”(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