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否认C罗是自己心中世界第一:这荣誉该是梅西

2010年06月12日15:3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葡萄牙从上到下都在竭力否认“C罗依赖症”的存在,比如说中锋阿尔梅达就表示:“没有C罗我们依旧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没有C罗我们同样能够击败巴西。”但不是人人都能将话说得滴水不漏。中场大将德科就断然否认C罗是自己心中的世界第一,表示他不如梅西,不知道这番话会不会引来皇马球员的不快。

  事情的缘由是西班牙《阿斯报》的一篇报道,称德科认为C罗是自己心目中的“世界第一”,结果这让德科非常不满。“我从来就没这么说过,当时我说的是C罗与穆里尼奥都很伟大,但仅有他们还不够,如果其他人能力不够的话,皇马还是无法与巴萨抗衡。”但报道出来后,“很伟大”却变成了“世界第一”,这让德科很不高兴。原因?很好理解,德科曾是巴萨球员,在诺坎普的更衣室里至今仍有不少好朋友,他心中的世界第一是巴萨的梅西,而非皇马的C罗。

  “梅西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兄弟,因此我不用打电话向他解释,我从来就没说过C罗世界第一这样的话。”尽管C罗是德科的国家队队友,但他们之间的关系显然没有德科与梅西深厚。“当他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孩子时,就已经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和小罗都将他当成自己的弟弟,每天都是我们开车送他回家,因为那时候他还没有驾照。”作为一名巴西人,德科对梅西华丽的球风十分推崇:“C罗的确也很棒,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如果要让我在所有合作过的球员里选择一个,我会选梅西,看他踢球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