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葡萄牙双星:世界杯瞄准决赛 朝鲜就是能跑

2010年06月09日05: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VS葡萄牙双星:世界杯瞄准决赛朝鲜就是能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8日晚4时15分,葡萄牙在约翰内斯堡的Wanderers体育场与莫桑比克热身,虽然球场设施简陋、部分球迷甚至是坐在土坡上观看比赛,但葡萄牙球迷的热情无与伦比,比赛中他们甚至多次掀起人浪,赛后不少球迷在混合区苦等超过半小时企盼签名。葡萄牙上半场踢得不好,场面基本是55开,绝对进攻机会甚至莫桑比克还要更多,锋线尖刀列德森基本没有任何存在感,丹尼下底突破后球喂得已经很舒服,但列德森停球失误后只能无奈的摆手向裁判抱怨找犯规。下半场葡萄牙把列德森换下后场面好看多了,52分钟抓住对手防线漏洞反击中德科送出精妙直传,达尼反越位轻松晃过门将破门。阿尔梅达随后梅开二度、葡萄牙3球大胜。赛后,新浪体育专访了进球功臣达尼和主力后腰门德斯:

  新浪体育:门德斯你好,球迷非常狂热,在非洲比赛却能有这么好的主场氛围感觉如何?

  门德斯:很美妙,在南非有很多葡萄牙人,今天你也看到球场爆满,很多葡萄牙球迷来现场,我们要由衷感谢球迷的支持。

  新浪体育:赛前传出消息,纳尼将错过本次世界杯,球队准备如何应对?

  门德斯:这确实对我们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纳尼赛季末期状态非常好,我为他感到遗憾,但球队必须继续前进。

  新浪体育:葡萄牙这次世界杯的目标是什么?

  门德斯:我们当然想走的越远越好,小组出线、然后一直杀到决赛。

  新浪体育:小组赛最难缠的对手是谁?

  门德斯:第一场比赛对科特迪瓦,其实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世界杯正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C罗并没有首发出场,主教练奎罗兹在中场两翼安排的是达尼和西芒。正印前锋列德森攻击乏力,纳尼因伤将缺席世界杯,奎罗兹似乎有意要试验中场不同的组合,做好将C罗直接顶上锋线的准备。替补前锋阿尔梅达虽然进了两个球,但指望他担负起葡萄牙进球的责任显然不现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2000年的努诺-戈麦斯。倒是效力于俄超圣彼得堡的边锋达尼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如果能顶上先发,C罗就可以解放到锋线。

  新浪体育:达尼,你怎么看神秘之师朝鲜队?

  达尼:朝鲜?挺难缠的,因为他们真的非常能跑,不过现在我们首先要解决的是第一场比赛,之后才会准备朝鲜。

  新浪体育:葡萄牙这次世界杯的目标是?

  达尼:进决赛,我们有很多效力大牌俱乐部的球员,我们一定要进决赛。

  新浪体育:佩佩今天出场了,你觉得他的状态如何?

  达尼:正如你所说,佩佩已经可以出场比赛,他已经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黄硕 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