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意大利”乌鸡变凤凰 现在请叫他迷你版阿根廷

2010年06月25日09:23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和C组一样,两轮过后,F组的出线形势依旧是扑朔迷离,4支队都保有出线希望。意大利媒体甚至推算出了9种可能出现的结果,从积分到净胜球再到进球数,还有抽签这一最无厘头的做法也有可能被用上。

  世界杯甫一亮相,巴拉圭就给卫冕冠军意大利来了个下马威,最后虽然被意大利顽强逼平,但巴拉圭表现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战术风格,进攻大胆犀利,防守稳固异常。次战巴拉圭更是将斯洛伐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看着场边指挥若定的马蒂诺,看着场上长发飘飘的巴尔德斯的大力轰门,看着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刚刚由阿根廷加入巴拉圭国籍的巴里奥斯,你不能不承认,这支巴拉圭队像极了阿根廷队。有人说巴拉圭是“南美的意大利”,那也只能代表巴拉圭足球的过去,如今的巴拉圭早已经是“乌鸡变凤凰”,说其是“南美的荷兰”还差不多。

  赛前被认为是32强里最弱的新西兰也让世人大跌眼镜。有谁想到,这支国家队大部分球员竟然来自业余联赛。在首场比赛中他们已经创造了新西兰足球在世界杯上拿1分的历史。次战意大利,更是率先取得入球,将卫冕冠军逼上了悬崖边上。正是他们,让原本看似简单的F组变得异常复杂。新西兰人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自己不是来打酱油的,比赛中他们甚至有机会取得入球进而创造更大的历史。

  整场比赛巴拉圭发挥得并不理想,面对身高马大的新西兰,他们虽然在各项数据上占有优势,但却过于急躁,频频地将远射化为高射炮,换人之后也没有取得效果。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就算这样,巴拉圭也以两战1胜2平积5分的成绩,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16强;斯洛伐克战胜意大利后积4分,以小组第二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