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化石卡尼萨百场秀 世界杯四朝元老唯他晋级

2010年06月25日06:10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世界杯四年一届,能成为“四朝元老”殊为不易,能为国家队出场100次并跻身“四朝元老”更是难得一见,而对于巴拉圭首名获此殊荣的卡尼萨来说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巧合的是,亨利、卡纳瓦罗、布冯三位在世界杯出场的“四朝元老”所在的球队先后被淘汰,卡尼萨竟然是唯一一位晋级的“四朝元老”!

  巴拉圭《最后时刻报》以“两大纪录”提醒球迷,“卡尼萨如首发,将是他第100次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出场。而卡尼萨也将成为巴拉圭唯一一位曾经4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此前3届世界杯这名后卫球员已经参加过12场世界杯比赛,这是巴拉圭球员从未达到的纪录。”

  世界杯创立至今80年,南非世界杯前仅有37名球员能跻身“四朝元老”这一荣誉,而以英国《镜报》的标准是四届世界杯都须有出场经历,博比·查尔顿、罗纳尔多这样的传奇球星都未能达标,以此标准衡量不过21人而已。

  小组赛巴拉圭对阵新西兰的“收官战”,卡尼萨终得以首发出场,这是巴拉圭老队长为国家队第100次出场,也让他成为首位跻身世界杯“四朝元老”的巴拉圭球员。卡尼萨全场跑动10885米,位居全队最高,36岁的老将仍有余勇。本届世界杯,亨利、卡纳瓦罗、布冯先后跻身“四朝元老”行列,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本有希望跻身此行列却临阵伤退,此外韩国门将李云在、日本门将川口能活、喀麦隆中卫里戈贝特·宋如能出场,也将踏入世界杯的荣誉殿堂。 (奥拜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