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平弱旅圣克鲁斯获最佳 “南美小贝”无愧核心

2010年06月25日05:1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实习记者李川)虽然全场只有1次射门,但担任进攻组织重任的圣克鲁斯贡献出了35次有效传球,也给全队创造了17次射门机会。赛后,国际足联也将全场最佳的称号给了“南美小贝”圣克鲁斯。

  圣克鲁斯在拜仁的8年算不得特别成功,这位被誉为天才的选手备受伤病困扰。2007年转会英超赛场之后,这名巴拉圭名气最大的球员也是每况愈下,剩下的只是其帅气的外表更为外界熟知——他曾在2006年被评为最性感的运动员。

  来到南非,帅气的圣克鲁斯同样展现了帅气的球技。摧城拔寨能力下降,并不能掩饰圣克鲁斯的足球天赋。

  赛后,圣克鲁斯表示,球队打得不太好,但这已经无关紧要。圣克鲁斯说:“我非常高兴能晋级淘汰赛,显然这是一场困难而无聊的比赛,因为对手一直在努力防守。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希望赢得胜利,但结果往往并不能如你所愿。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晋级的资格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