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平弱旅仍得小组头名 若想进决赛先碰巴拉圭

2010年06月25日03:53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巴拉圭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争取拿下,获得小组头名。但巴拉圭队没能进球,不过0比0战平新西兰队的结果也足以确保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

  本场比赛里,巴拉圭队继续派出三前锋,卡多索、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联袂出场。但被认为实力逊色于他们的新西兰队也没打算就此“缴枪”,他们将阵型改为343,显然是要压出来与巴拉圭队大打攻势足球,毕竟,他们也有着出线可能。

  前45分钟在僵持中度过,新西兰队限制住了巴拉圭队的前场攻势,迫使对手只能以外围远射寻觅机会,但谁都没能获得机会,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而且场面相对沉闷。易边后,巴拉圭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远远高于对手,可惜“南美意大利”与进球无缘。终场哨吹响时,0比0的比分也宣告了截然不同的命运:巴拉圭队如愿获得小组头名,但三战不败积3分的新西兰队却只能黯然离开南非。

  想进决赛吗?来找巴拉圭

  被称作“南美意大利”的巴拉圭队本届比赛野心勃勃,他们希望能顺利晋级,甚至想走得更远。昨天战平新西兰队后,巴拉圭初步完成目标。

  其实很多强队都愿意在首轮淘汰赛与巴拉圭队过招,因为他们有一个“优良传统”:在法国世界杯和韩日世界杯上,巴拉圭队都从小组出线,1/8决赛,他们分别负于法国队和德国队。法国队那一届夺得了冠军,而德国队也进入了决赛。“试金石”,是巴拉圭队的另一个称呼。当年与法国队的比赛是巴拉圭队的经典之战:他们在90分钟内0比0逼平东道主,在加时赛才由布兰科为法国队打进制胜金球。

  这是巴拉圭队参加的第8届世界杯比赛,前7次他们最好成绩是进入16强。在1958年世界杯后,巴拉圭队阔别世界杯赛场28年,直到1986年才重新获得参赛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