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球队又拿小组第一 巴拉圭扳平新西兰小组头名出线

2010年06月25日02:5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F小组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与新西兰队互交白卷,但仍以5分的成绩拿到F组第一名、昂首挺进十六强。

  巴拉圭队只要战平即可出线,因此他们打得远不如前一场那么拼命;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的新西兰队却有些力不从心。比赛节奏拖得相当慢,看得场边的球迷昏昏欲睡。上半场巴拉圭队无论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占压倒性的优势,但新西兰队稳健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新西兰队加强进攻,第49分钟,埃利奥特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可惜球打偏了。第58分钟,巴拉圭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卡多索选择了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却高出了横梁。第63分钟,巴拉圭队开出战术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里贝罗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卡多索的补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76分钟,巴拉圭队左路组织进攻,贝尼特斯禁区内接圣克鲁斯传球横向带球,不过转身的低射被门将神奇地扑出。

  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比赛却接近了高潮。第81分钟,巴拉圭队做了一个任意球配合,莫雷尔虚晃一枪圣克鲁斯起脚抽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2分钟之后巴拉圭队又是一次颇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可惜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6分钟,新西兰队左边路送出漂亮的传中,可惜抢点的伍德已经越位。0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巴拉圭队凭借这场平局取得F组第一名、昂首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