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斯洛伐克携手晋级 圣克鲁斯当选当场最佳球员

2010年06月25日02:29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0比0战平新西兰,巴拉圭1胜2平积5分与4分的斯洛伐克队一起晋级16强。赛后,“巴拉圭小贝”圣克鲁斯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圣克鲁斯仅贡献1次射门,但他传球48次,其中35次到位,成为巴拉圭队前场进攻的核心人物。此外,圣克鲁斯跑动达9460米,并受到7次侵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