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雄心勃勃瞄准淘汰赛 主帅:不满足平局晋级

2010年06月25日00: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保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展开争夺,巴拉圭经过90分钟闷战,最终0比0战平新西兰。小组赛三轮战罢,巴拉圭以小组第一出线,斯洛伐克则力压新西兰晋级16强,而三战不败的新西兰,则惋惜出局。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赛后第一时间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虽然晋级16强,但马蒂诺对于全队在最后一场的表现显然并不是很满意。“我们上半场踢的很糟糕,但下半场我们打得要更好。”

  “我很高兴,我们获得了晋级的资格,但我并不认为比赛是朝着我们计划的路线前进的。”马蒂诺补充道,“我们在攻击区域还存在问题,这并不是我期望的那样。当然,我不希望仅仅满足于球队只进入淘汰赛,巴拉圭前进的道路还有很长。”

  随后,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而相比较马蒂诺对于比赛的不满,圣克鲁斯更愿意谈及的,是球队晋级淘汰赛的事实。

  “我非常高兴能晋级淘汰赛。显然这是一场困难而无聊的比赛,因为对手一直在努力防守。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希望赢得胜利,但结果往往并不能如你所愿。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晋级的资格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一场平局足以使巴拉圭晋级16强,但从主帅马蒂诺以及圣克鲁斯的表态来看,这支南美劲旅的野心远远还不止这些。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圣克鲁斯 马蒂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