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16强目标遭头牌推翻 誓夺小组第一避荷兰

2010年06月24日14:3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意大利要拜托巴拉圭全力作战,只要巴拉圭发挥正常拿下新西兰,意大利即便战平也能出线。巴拉圭是这个态度,但新西兰不甘心,连续突破历史不仅让首相约翰·基乐得开花,还吸引了100多万本国观众,主帅赫伯特盛赞队长内尔森和球员后,扬言小组出线重写历史,“打平世界冠军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我有一支超级团结稳固的球队,他们不用我多说自己都知道怎么办,我们跟任何对手都有的打。”

  巴拉圭可不是意大利,他们首战意大利用平衡略带保守的442阵型以守为主,次战则使用433强攻阵式,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巴尔德斯三前锋压上,中锋卡多索替补复出,这两场比赛将巴拉圭的成熟与驾驭不同战术的能力充分表现出来。主帅马尔蒂诺说:“目标是打进十六强,避开荷兰。”头号球星圣克鲁斯反对,他认为巴拉圭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未进过八强(3次进入16强),这次的主要目标是突破八强,“而且真打好了,能到第几都说不定,眼下避开荷兰很重要。”他们一定会全力争胜锁定第一,不会给意大利或新西兰超车的机会,将继续使用火力十足的三前锋,加之里韦罗斯和贝拉两个进球功臣助攻,新西兰难以抵挡。

  队长博内特和席尔瓦均表示:“我们现在的想法只有一个:小组第一。目前还不是,所以不能让这个好机会溜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