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南美之战创造上座率新低 自由州期待法国扭转颓势

2010年06月21日16:1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巴拉圭队与斯洛伐克队之间进行的这场小组赛,比赛观赏性其实一点也不差,然而可以容纳4.8万人的自由州体育场,却仅仅涌入了2.6万名观众。目前看起来,南非政府当初根本没必要斥巨资对这座容量为3.6万人的体育场进行扩建。

  在此之前,自由州体育场曾经举办过两场小组赛。第一场是日本队与喀麦隆队之战,尽管有非洲球队的参与,但观众人数也仅有3.1万人,上座率还不到70%。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在希腊队与尼日利亚队之间举行,观众人数依然不满3.2万人。

  而在本场比赛中,参赛双方之中既没有非洲球队,也没有非洲球迷所熟悉的明星球员,所以球场上座率进一步创造了新低。好在这种情况即将得到改变,因为这座体育场的下一场比赛将在东道主南非队与法国队之间进行,对于上座率应该会形成刺激效果。 ·方正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