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中场双星建功锁定胜局 主帅:赢球献给父亲

2010年06月21日07:4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7点30分,世界杯F组第二轮展开争夺,巴拉圭队2:0力克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贝拉和里韦罗斯各入一球。在本场取胜后,巴拉圭两战1胜1平积4分,他们小组末战将对阵弱旅新西兰队,他们只需要一个平局便可铁定晋级16强。

  中场双星分别建功

  斯洛伐克队此役轮换3人,巴拉圭仅用曼城射手圣克鲁斯轮换首发出场。巴拉圭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巴拉圭“头牌”圣克鲁斯的射门就考验了对方门将穆哈。第27分钟,局面占优的巴拉圭终于取得领先,巴里奥斯直传,贝拉插入禁区撩射破门,1:0。此球充分显示出了南美球员细腻的脚法和门前的冷静。下半场斯洛伐克队连续换人,试图挽回不利局面,但这给了巴拉圭反击机会,第86分钟,后卫达席尔瓦传球,里韦罗斯在禁区边缘劲射破门,2:0,巴拉圭锁定胜局。赛后,为巴拉圭首开纪录的贝拉获得了全场最佳。

  意甲强人状态低迷

  斯洛伐克输球让他们小组出线的前景黯淡起来。球队攻防核心、队长哈姆西克依然延续着首战比赛的低迷状态。23岁的哈姆西克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他是那不勒斯和斯洛伐克国家队的双料攻防核心。哈姆西克的偶像是捷克球星内德维德,因此哈姆西克也被意大利媒体称为“内德维德二世”。不过经过两场世界杯的表现后,这个“内德维德二世”有点浪得虚名。“输球的感觉很糟糕,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向所有关心球队的球迷道歉,我们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就要战斗到最后。”哈姆西克赛后说。 

  主帅评球

  巴拉圭主帅:胜利献给父亲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巴拉圭队进球功臣里韦罗斯赛后表示,要把进球献给父亲和母亲,至于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也表示把胜利献给父亲。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表示:“胜利献给巴拉圭所有的父亲,当然也包括我自己的父亲。”显然胜利让马蒂诺很开心,“父亲节让这场胜利的意义变得非常不同,当然还有母亲,我们不能在父亲节这一天忘了母亲的爱。”谈到这场比赛,马蒂诺说,“上半场我们就取得了进球,这样大家的感觉轻松一些。下半场大家打得很艰苦,但取胜就是最好的结果。”

  输球后的斯洛伐克主帅魏斯很失望,“我们还缺乏大赛的经验,这就是输球的原因。”有意思的是,他的儿子小魏斯本场打满全场,但没能给他送上父亲节礼物。 (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