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拉维特现身世界杯赛场 疯子门将褪去霸气成绅士

2010年06月21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因为习惯身穿一件胸前印有凶猛大狗图案的守门员服,巴拉圭人奇拉维特被球迷亲昵地称为“大狗”。不过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大狗先生”,眼神中已经少了几许霸气与不羁,温和、礼貌,甚至被他身边的美女助手形容为“绅士”。

  与奇拉维特的邂逅是个巧合,阿根廷韩国之战,本报记者到足球城体育场媒体看台,随便坐在一个无人的空位上。和记者仅仅隔着一个通道的,是一家美国电视台的转播席,一位“巧克力美人”和记者友好地打了个招呼。但记者很快就发现坐在这位美女身边正戴着耳机解说比赛的男子,竟有几分神似奇拉维特。随即记者向这位美女做了一个门将扑救的动作,求证是不是“Chilavert”,美女微笑着点了点头。

  解说间歇,当记者和他打招呼,并示意是否能接受采访时,奇拉维特微笑地做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让这位美女告诉我,中场休息的时候可以一起聊聊。当然,奇拉维特表示自己的英文实在不怎么的,于是和他一起的这位美女成为我们之间的翻译。

  采访结束后,记者特意向奇拉维特求证他身边的这位美女的身份,“这位漂亮的姑娘是……”,这位美女先笑了,然后把问题翻译给“大狗先生”。“哈哈,这只是我的助手,也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当然,如果你们认为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将非常荣幸。”听到奇拉维特的恭维,这位美女也笑得非常开心,还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机,让记者帮她和奇拉维特留下了一张亲密的合影。“他是一个标准的绅士,非常好相处。”这位美女告诉记者。看来,传闻中那位性格乖张,总是出言不逊,甚至屡屡“惹是生非”的奇拉维特,或许只是一个传说。当然,也可能在离开足球场后,奇拉维特改变了……

  记者徐平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