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原悍将为巴拉圭敲开出线大门 贝拉荣膺全场最佳

2010年06月21日04:5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第27分钟,贝拉捅射攻破了斯洛伐克的大门,这一进球为巴拉圭赢得了出线主动权。赛后贝拉也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

  31岁的贝拉出生在巴拉圭的首都亚松森,2000年开始成为职业球员。2006年,他转会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体育大学联盟队,3年时间里共为球队出场超过100次,2008年帮助球队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随后他转战墨西哥,但由于不适应当地生活,去年返回基多体育大学联盟队。回到厄瓜多尔后,贝拉很快重新找到感觉,帮助球队在去年赢得了南美超级杯和南方共同市场杯。

  贝拉近几年效力的地方都是高原国家,因此面对南非这样的小高原赛场,他显得如鱼得水。昨天的比赛中,以往在进攻上没有太大作为的他多次从中场后插上。除了这个进球,第72分钟,圣克鲁斯突破传中,贝拉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擦着立柱而出,贝拉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