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次战祭出三前锋抢攻 德甲中场因伤恐无缘首发

2010年06月20日14:2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拉圭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虽然利用定位球打破僵局,但前锋巴里奥斯和巴尔德斯因为球队的保守战术得到的真正机会不多。面对斯洛伐克,主帅马蒂诺已决定让3名前锋圣克鲁斯、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同时首发。马蒂诺认为,巴拉圭必须主动进攻抢占先机,这与对意大利完全是两回事。

  圣克鲁斯说:“我们的战术并非是单纯的三前锋,我们考虑三人轮转,一名前锋留在后面组织,另两人更接近禁区。斯洛伐克人不会像意大利人那样盯人盯得那么紧。但我们也要组织好后防,不然可能被一次反击惊吓住,他们打反击打得非常好。”

  巴尔德斯说:“我们不是第一次打三前锋,预选赛几乎一半的比赛我们都是打三前锋。”巴里奥斯也说:“我和圣克鲁斯配合得很好。现在我们三人重新合璧,争取打出最好的进攻。”

  沃尔夫斯堡中场桑塔纳因为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左大腿受伤可能无法首发。此外,奥蒂戈萨也可能代替卡塞雷斯出场。圣克鲁斯将取代中场奥雷利亚诺·托雷斯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