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教练:拉美球队表现出色 墨西哥表现抢眼

2010年06月20日07: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隆方丹6月19日体育专电 巴拉圭主教练赫·马蒂诺19日表示,到目前为止,拉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整体表现出色,而其中当属墨西哥最为抢眼。

  墨西哥队与东道主南非队、乌拉圭队和法国队被分到A组,他们首战1:1逼平南非,随后又以2;0击败传统劲旅法国;而本组另一支拉美球队乌拉圭队也同样表现出色,在战平法国、战胜南非之后,他们与墨西哥同积4分,两队很有可能携手出线。

  马蒂诺称墨西哥队的表现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特别是“考虑到墨西哥的对手,他们的确做得不错。”

  此外,阿根廷在小组赛已经两战全胜,小组出线几成定局,巴西和智利也都赢下了小组首战,目前为止唯一一支输球的拉美球队是洪都拉斯队,而击败他们的正是智利队。

  马蒂诺表示拉美球队在世界杯的起步都还不错,“一些拉美球队已经踢完两场,我认为所有拉美球队发挥出的水平都介于良好和可以接受这两个等级之间,而且一些球队已经有机会闯进16强,”马蒂诺说。

  马蒂诺率领的巴拉圭队将在20日迎战斯洛伐克队,他的球队在首场比赛以1:1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