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克鲁斯:斯洛伐克球员身体强壮 和他们踢球很难缠

2010年06月20日05:2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首场比赛,巴拉圭和斯洛伐克两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痛失三分。本场比赛,两队将一决高下,他们这一次都不希望悲剧再次降临。

  巴拉圭队在距离德班150公里的大本营,为即将于6月20日展开的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进行最后备战。而一如此前训练着重中前场进攻配合演练一样,“加练”的内容,也主要围绕核心球员圣克鲁斯等人展开。“斯洛伐克队是一支典型的欧洲球队,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在门前创造机会的能力。他们的整体战术体系也非常难缠,总之,这是一支很难缠的队伍。 ”在圣克鲁斯看来,斯洛伐克不好对付。

  本组的出线形势也是扑朔迷离,之前四队都是平局,甚至连进球数都一样。斯洛伐克队也知道,第二场比赛就是他们的生死战,对于这支新军来讲,没有什么比一场胜利更让人兴奋的了。“我们都期待在世界杯上能有一场胜利,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乐观一点,也许对阵巴拉圭我们会踢得更好,至少要更多地控制场面。对手当然很想赢,他们就不会像新西兰那样谨慎,也许这反而会是我们的机会。 ”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