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迎战实力最接近对手 吕雪松:巴队有机会获胜

2010年06月20日05: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巴拉圭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是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两支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最接近的球队间的搏杀。赛前,巴拉圭队攻击线上的三叉戟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和卡多索都没有伤病或红黄牌,他们有望在比赛中齐齐首发。对于比赛,圣克鲁斯表示:“我们的优势就在于进攻,所以争取率先取得进球,就成了我们拿下比赛的关键。毕竟将比赛控制在我们的步调,将最大限度遏制对手的发挥。”

  至于对手斯洛伐克队队,现任主教练维斯已执教球队近3年,他围绕球队中前场进行改革,阵型也经常在442和433之间反复切换,经常收到奇效。

  上场表现中规中矩

  这是塞舌尔主裁判埃迪·麦列特在本届世界杯上执法的第2场比赛。在此前智利与洪都拉斯的小组赛中,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全场出示3张黄牌,都属合理判罚。今年43岁的他之前是一位教练协调员,从2001年开始执法国际足球比赛,先后执法过2006非洲杯、2007亚洲俱乐部杯赛、2008非洲杯和2009联合会杯。     (实习生 杜娟 整理)

  万力名言堂

  巴拉圭队有机会获胜

  吕雪松:生于1967年,广东足坛名将。前广东省足球队队员,身高1米75,司职左前卫。

  我认为巴拉圭队有机会获胜。巴拉圭队在个人技术和整体实力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凭借其最为著名的防守反击打法,巴拉圭队即使在上一轮对阵意大利队时也毫不畏惧,战成1比1平局。斯洛伐克队的整体风格与德国队很相近。唯一难以和德国队媲美的是斯洛伐克队的进攻速度,本场比赛要想撕破巴拉圭队的防线有很大的难度。

  由于F组第一轮的两场比赛都打成平局,4支球队同样积1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尤其是巴拉圭队争取小组出线十分关键,应该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实习生 严竞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