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媒体:差点重创意大利 历史性的平局

2010年06月15日15:1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4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巴拉圭队和卫冕冠军意大利队1:1战平,巴拉圭媒体对于球队未能抓住机会战胜意大利队感到遗憾,但认为这样的平局已经能让巴拉圭队感到骄傲。

  巴拉圭《民族报》网站以《胜利滋味的平局》为题报道了巴拉圭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报道说,巴拉圭队在面对强大的意大利队时亮出了“利爪”,而且攻守兼备,如果不是守门员比利亚尔的明显失误,巴拉圭队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巴拉圭发行量最大的《阿贝塞报》的网站则在题为《我们几乎重创对手》的报道中说,此前巴拉圭队参加世界杯比赛时面对欧洲球队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如今和欧洲一流强队意大利队战平,也是“历史性的平局”,可以看做巴拉圭足球的胜利。

  《最后时刻报》网站则在评论中说,虽然这场比赛的平局对巴拉圭队来说也是满意的结果,但是巴拉圭队应该抓住机会击败对手,因为意大利队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平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