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一战验出最大水货 如此弱人怎能敲诈米兰3000万

2010年06月15日07: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德国的《转会市场网》上不难看出,巴拉圭队内身价最高的人是两名前锋,一是在本菲卡效力的卡多佐,身价1250万欧元,另一则是卢卡斯-巴里奥斯,身价1100万,而在现实世界里,多特蒙德给巴里奥斯标出了3000万的身价!之所以拿出这个顶尖前锋才配有的身价,理由很充足:巴里奥斯在上季德甲联赛以19个进球列在射手榜第三位,而且他年龄有发展余地,只有25岁,身高1米87左右,不过今天这场球打下来,他的表现,在很多球迷眼里,他还不如欧锦赛被看成笑柄的马里奥-戈麦斯,巴里奥斯全场就没拿到过象样机会。

  由于在热身上连续入球,巴里奥斯赛前的确被许多人看好,至少能让意大利人感受一下德甲当红前锋的威力吧,巴拉圭主帅也因有巴里奥斯的存在,而高调宣称本队不是靠死防苟活,如今也有了能力很高的摧城拔寨的选手。但理想是庞大的,现实是萎缩的,巴里奥斯全场连记射门都没有,他跑动了8004米,得球机会很少,只有一记回传多少还算威胁。从他的活跃区域图上就可以看出,巴里奥斯秉承的就是巴拉圭的“龟缩”战术,整个人的活动重心就是在中场周围,看上去完全是一名中前卫的配置,而且很少有机会杀到对方大禁区,更别提小禁区内的寻觅机会了。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看看巴里奥斯仿佛不存在般的表演,忍到第76分钟终于让卡多佐替换其出场,其实很多事情未必就全怪巴里奥斯,看看另一前锋巴尔德斯的活动位置,都是在中圈附近转悠,原来巴拉圭打的就是这种以中场为进攻转换重心,而后再来靠前锋得球后的快速奔袭来取分。但问题在于,无论是巴里奥斯,还是巴尔德斯,如果不把自己位置定在禁区周围,而跑来在雨天里和意大利人拼半场冲刺速度,能拼出什么机会吗?

  这场球,或许让多特蒙德俱乐部也会感到伤心,球会好不容易培养出一个可以卖大价钱的前锋,如今看来要大幅度缩水了。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多特蒙德俱乐部曾主动联络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询问AC米兰对巴里奥斯的兴趣,而布拉伊达发话要看巴里奥斯的世界杯表现来定,那不勒斯方面也在考察这名选手,但看来3000万的价格,放在这场比赛之后,多特蒙德脸皮厚上三倍也不好意思提出来了。

  多特蒙德能卖多少钱,巴拉圭球迷不关心,他们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强力前锋能杀出感觉来。其实很简单,只要马蒂诺放下包袱,让巴里奥斯这样身高马大,而且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很不错的前锋位置再提前个二十米,他应该能比今日要寻觅到更多机会,但如果面对斯洛伐克和新西兰这种队伍还是不济,那只能封巴里奥斯是本届世界杯身价和表现最背离的倒霉蛋了,米兰和佛罗伦萨也省去了考察的必要。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