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毫不逊色于卫冕冠军 平意大利给我们信心

2010年06月15日05: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世界杯F组第1轮首战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角逐,巴拉圭队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巴拉圭队中卫阿尔卡雷斯力压卡纳瓦罗,顶进其国家队首球。意大利门将布冯中途因伤被换下,但是巴拉圭并没有把胜利保持住,意大利队在下半场依靠一次角球进攻由德罗西扳平了比分。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赛前曾表示已找到了对付意大利队的办法,现在看来1:1的比分似乎证明马蒂诺所言非虚。

  马蒂诺对球队逼平了卫冕冠军表示了满意,认为球队在比赛中并没有落下风而是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马蒂诺表示:“我们同卫冕冠军在比赛中平分秋色。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发挥出我们的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会在这届杯赛上走得更远。”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