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首战之前迎利好 强力射手伤愈回归战卫冕冠军

2010年06月14日02: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路透社消息,巴拉圭主帅接受采访时表示,前锋卡多佐加伤已经基本恢复,他将会出现在明天巴拉圭与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中,不过,卡多佐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将会在替补席上与队友共同迎战卫冕冠军。

  两周前,卡多佐在训练中不幸脚踝受伤,伤势恢复缓慢也为他征战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巴拉圭主帅马尔蒂诺今天表示,卡多佐将肯定会出现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阵容中。

  “卡多佐将会替补出战与意大利的比赛。”主帅马尔蒂诺表示,“他已经基本恢复到可以打比赛的状态。”

  现效力于本菲卡队的卡多佐在预选赛中为巴拉圭队打入两球,他在锋线的牵制作用将会为圣-克鲁兹创造更多的良机。(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