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锋霸放言首战击败意大利 卫冕冠军一点最强大

2010年06月13日05: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拉圭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迎来球队在本届杯赛上的首个对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球队头号球星、曼城射手圣克鲁斯表示球队会在南非世界杯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他自己将会用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方式来在本届杯赛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圣克鲁斯表示:“我们会赢,1:0或是2:0。我们想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可以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们有一支出色的队伍,无论是后防线还是中场都非常强大,还有四名出色的射手。我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强大。”

  尽管现在的意大利队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但是圣克鲁斯同样没有小看对手,“意大利队非常强大。一旦被他们先进球的话就很难扳平。我们必须要踢得聪明,防止他们先进球。”

  圣克鲁斯现效力于英超新贵曼城,但由于锋线竞争的激烈,他在本赛季只为曼城出战了17场比赛,打入4个进球,但在巴拉圭队中,他仍是锋线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在为巴拉圭出战的68场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21个进球。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