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中锋疑似瞒报伤情 赛季36球杀手恐无缘世界杯

2010年06月11日18: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消息,巴拉圭的中锋、效力于葡超本菲卡队的奥斯卡-卡多索脚踝伤势复发,很有可能无缘在本次世界杯上亮相。

  卡多索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从4月份开始就因伤没有为球队出场,在5月卡多索曾让他的私人医生为他的脚踝做过检查,当时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不过卡多索和他的医生似乎对巴拉圭国家队隐瞒了这个消息。

  现在离巴拉圭队世界杯首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只剩下三天,原本以为自己会及时伤愈的卡多索如今伤势不但没有痊愈反而更加严重了,他缺席了巴拉圭队昨天的训练,队医在检查后表示情况比较严重,他现在根本不能触球了。最坏的结果卡多索将无法在世界杯上出场比赛。

  卡多索在本赛季葡超联赛中表现出色,各项赛事中共打进36球,是一位效率相当高的中锋。(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