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知将被淘汰新西兰不思进取 似乎一场平局就已足够

2010年06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周芳明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世界杯小组赛F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巴拉圭队和新西兰队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遭遇。两支球队都攻击乏力,最终0:0战平,巴拉圭队以小组第一出线,新西兰队以不败战绩被淘汰。

  巴拉圭队本场只要守平就能出线,所以他们坚守安全进攻的原则。新西兰队此前两战不败,已经创造了历史,面对实力占优的巴拉圭,也摆出了一副稳守反击的态势。所以开场后,两队很默契地放慢了节奏,双方的进攻机会都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场争夺。上半场25分钟,另一场比赛传来了斯洛伐克人进球的消息,但明知平局就将被淘汰的新西兰人依然不思进取,防守时几乎11个人都在本方半场。双方很沉闷地消磨了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下半场新西兰人并没有像所有人想象中的那样狂攻巴拉圭队,似乎一场平局就已经足够,似乎保持不败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