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人昂首回家 巴拉圭队将目标锁定进八强

2010年06月25日08:26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非洲球队疲软、欧洲劲旅示弱的南非世界杯上,5支南美劲旅一直表现抢眼。昨晚,巴拉圭队以0∶0战平新西兰队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6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4支进入16强的南美球队,此前的3支球队是巴西队、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如果智利队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成功晋级,那么5支参赛的南美球队将全部进入16强,不可谓不强势。

  由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表现低迷,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巴拉圭人在最后一轮比赛前把持着小组第一的位置,只要不输球,他们就将坐稳小组头名的位置。在昨天巴拉圭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之前,巴拉圭队主教练已经不认为出线是件难事,他甚至已将目标定在了进入8强上。巴拉圭队曾三次打入世界杯16强,但从未进过8强。

  昨晚这场比赛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沉闷收场,巴拉圭队如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6强,这也让他们成功地避开了荷兰队,进入8强并非奢望。很多球迷已将南非世界杯解读为“南美球队在非洲捧起世界杯”,这5支南美劲旅也许真的会让这一戏言成为现实。

  三战不败的新西兰队遗憾出局,不过他们的排名超过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本报记者 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