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斯洛伐克成功出线 不败新西兰陪卫冕冠军回家

2010年06月25日05:2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F小组另外一场比赛打得风生水起,巴拉圭和新西兰这边却是沉闷无比。已超额完成赛前目标的新西兰和射术不精的巴拉圭握手言和。平局保证巴拉圭以小组第一出线,另一场比赛获胜的斯洛伐克也从这场平局中收益,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取胜就有晋级希望的新西兰带着三战全平的战绩也可以骄傲地回家了。

  两战积4分,巴拉圭人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不过,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赛前就强调,队伍还没有保证出线,一开始就想着平局很可能遭致败局。马蒂诺本场比赛也延续了上场取胜的阵容,排出了三前锋阵型 。新西兰人则需要取胜才可能晋级,但不过主教练赫伯特并没有放手排出全攻阵型,依然派出原班人马出战。

  比赛在沉闷中进行,新西兰队全场只贡献了4脚射门,而且没有一次是打在门框之内。公认的弱旅似乎很满足于小组赛拿到3分的战绩,赫伯特赛前就总结认为,自己的队伍干得不错。在巴拉圭名声在外的防守面前,新西兰毫无机会。

  巴拉圭的射门次数倒是高达17次,可惜只有4次打在门框之内。队友们不断地浪费着圣克鲁斯创造的射门机会。没有收获任何进球,但拿到了关键的1分,巴拉圭积5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第二次挺进世界杯决赛,赛前被公认的鱼腩新西兰队连续逼平了意大利、斯洛伐克和巴拉圭。虽未能出线,但力压卫冕冠军意大利,业余选手组成的新西兰队也可以骄傲地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