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新西兰悲情谢幕 赛后球迷与南非警察起冲突

2010年06月25日03:5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隆方丹6月24日体育专电 24日在新西兰队上演了其在南非世界杯的谢幕演出之后,欢庆的球迷与当地警方发生了摩擦。

  在0:0与巴拉圭队握手言和之后,尽管新西兰队并没能如愿挺进16强,但新西兰球迷还是对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连续三场比赛都有积分的表现感到欣喜,他们在终场哨响后仍然留在场内继续为新西兰队欢呼雀跃。

  警察随即与欢腾的球迷发生对峙,并开始用警棍驱使他们离场。尽管出现不和谐因素,但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并没有什么大事。

  “场内外并没有暴力事件发生,一些新西兰球迷赛后在球场唱歌,他们为球队收获平局感到满意,”这位发言人说,“警察告诉他们比赛已经结束了,请他们尽快离开场地,他们很配合。一切都在友好的气氛下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