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我有点想掐自己 谁还说我们不该来?

2010年06月25日01: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保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展开争夺,巴拉圭最终0比0战平新西兰。小组赛三轮战罢,巴拉圭以小组第一出线,而三战不败的新西兰则惋惜出局。

  赛后,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对自己球队被淘汰的事实,显得有些难以接受。“我真的很想掐我自己一下。”赫伯特说道,“如果要退出世界杯,我们应该有更好的方式。”

  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新西兰4战3败,在很多人看来,这支球队的世界杯之旅很可能就像此前的热身赛一样,无论如何抵抗,也难免落败的命运。但当F组的比赛开始后,新西兰的小伙子们却凭借顽强的精神最后时刻扳平斯洛伐克,又在小组赛第二场先拔头筹,阻击强大的卫冕冠军意大利。对于这支把目标放在取得世界杯首个积分的球队来说,三场平局虽然难以挽回球队被淘汰的命运,但新西兰在南非的表现,仍然值得大家的肯定。

  “很多人认为我们不应该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之上,他们说我们的球队全是业余球员,他们无法承担这样的大赛。但我要说的是,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没有输掉一场小组赛。但很遗憾,我们最终还是被淘汰了。”赫伯特表示。

  其实谁都明白,新西兰的实力是32强球队中最差的,而全队球员的身价总和甚至抵不过一个意大利球星的身价。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小组赛三轮战罢之后,竟然力压卫冕冠军1分列小组第三,谁又能说,这不是新西兰人创造的一个奇迹呢?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赫伯特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