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三战不败笑着离开 主帅仍觉“意犹未尽”

2010年06月25日01:2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新西兰队0-0逼平巴拉圭,以三场平局的战绩列小组第三出局。不过赛后他们的主教练赫伯特仍然显得“意犹未尽”。

  在这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平的新西兰队如果能够击败巴拉圭,也将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不过这对于世界排名只在第73位,实力平平的新西兰队来说,似乎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

  而对手巴拉圭只需要一分就可确保晋级,本场比赛的进程也如同此前预料的一样,巴拉圭队稳守后场,伺机反击,而新西兰队则也在稳固后防的前提下以反击骚扰对手,最终在度过了索然无味的90分钟之后,两队0-0握手言和。

  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仍显得有些“意犹未尽”。“我们再也不会经历如此一次不败的世界杯之旅了,”赫伯特说,“就要离开世界杯了,我认为我应该掐掐自己。”

  “很多人认为,甚至还有业余球员的我们这样一球球队,根本不该来到这里。但我想,现在这种说法可以去死了!”赫伯特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