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政府拒绝设立世界杯公假 15秒钟否决该提案

2010年06月24日19:3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惠灵顿6月24日电 为了让新西兰球迷有更多时间收看国家队比赛的电视直播,新西兰劳动党领袖特·马拉德日前向国会递交议案建议设立球迷公休假日,但被否决。

  新西兰国会议员仅仅用15秒钟就否决了这项议案。

  由于新西兰队同巴拉圭队的比赛将在新西兰当地时间早晨上演,因此马拉德认为应该给予新西兰“铁杆”球迷一天休假时间来作为他们支持国家队的奖励。

  此前,中美洲的洪都拉斯曾经为熬夜看球的球迷们“开了绿灯”,而新西兰的球迷们显然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作为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32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新西兰队在小组赛前两轮中分别逼平了两支欧洲强队意大利队和斯洛伐克队,只需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击败巴拉圭队,就肯定能晋级淘汰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