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三叉戟有望再登场 贝拉:早已习惯带黄牌比赛

2010年06月24日12:1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拉圭从未打进过世界杯1/4决赛,如今小组赛的优异表现让他们有希望创造历史。如果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新西兰,他们将获得小组第一,从而在1/8决赛中避开荷兰,进入1/4决赛的路就在脚下。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说:“我们现在还没有保证出线。有一种输球的方式就是比赛开始就想着平局,所以我们要想着赢得比赛,而不提前做任何揣测。”

  马蒂诺很可能再次遣出三前锋巴尔德斯、巴里奥斯和圣克鲁斯。在其它位置上,首场打进意大利一球的阿尔卡拉斯因脚踝伤还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他的位置将被达里奥·贝隆替换。中场桑塔纳也有伤,另一名先发卡塞雷斯为了避免再吃黄牌停赛也将被雪藏,巴雷托将首发。对斯洛伐克首开纪录的贝拉虽也有黄牌,但仍将出场,贝拉表示:“我早已习惯带着黄牌比赛。”

  巴拉圭中卫席尔瓦说:“从前两场看,新西兰队的体能非常好,高空球有优势,反击出色,我们对他们将会使用对斯洛伐克一样的战术(中前场压迫)。”

  新西兰也有出线机会,主帅赫伯特说:“我们并不惧怕巴拉圭,就像我们不怕意大利一样。我们是很难被战胜的,球员们配得起这个荣誉。我们现在干得不错。”前锋基伦说:“对巴拉圭,我们要把比赛变得和对意大利时一样残酷,甚至更残酷。机会就在那,我们有充分的决心出线。”

  巴拉圭预计(433):1比利亚尔/6博内特、14保罗·达席尔瓦、2达里奥·贝隆、3莫雷尔/13贝拉、12巴雷托、16里韦罗斯/18巴尔德斯、19巴里奥斯、9圣克鲁斯

  新西兰预计(343):1帕斯顿/2温斯顿·里德、6尼尔森、19汤米·史密斯/3洛克海德、11伯托斯、5维切利奇、7埃利奥特/9斯梅尔茨、14法伦、10基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