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配得上平局 国家与我们一起面对比赛

2010年06月22日06:1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没人期待我们能够击败卫冕冠军,但一场平局会让意大利队惊恐万分。”赛前,新西兰主帅赫伯特的这番话被认为更多是给弟子打气。但他料事如神,逼平卫冕冠军之后,他把“梦幻般的”这个词送给了自己的弟子。

  事隔28年之后,新西兰重返世界杯赛场。首战最后时刻扳平斯洛伐克之后,他们对于第二轮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此役,赫伯特摆出了铁桶阵,应对意大利的锋线。

  整场比赛,在进攻方面,新西兰机会并不多。施梅尔茨的进球是新西兰全场唯一一脚射在门框以内。赫伯特承认,意大利的点球一度影响了球队的情绪,但弟子们顶住了。终场哨声响起时,新西兰球员脱掉上衣,向着球场一角的己队球迷挥舞。

  “我真是非常非常骄傲。我很高兴弟子们站了起来面对这一切。我们强有力地反弹,组织井然有序。这个结果是梦幻般的,我们配得上这个平局。整个国家将与我们一起去面对第三场比赛。”赫伯特如此表扬了弟子。最后一轮,他们的对手是积 4分的巴拉圭队。(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