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当家射手让意大利蒙羞 他曾被中超球队放弃!

2010年06月21日19:2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在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被弱旅新西兰队以1:1逼平后,斯梅尔茨,这个曾经令人陌生的名字注定将在世界杯赛史上占据一席之地——正是因为他在开场第6分钟的进球,让四次获得大力神杯的欧洲豪门“蒙羞”。

  在新西兰与斯洛伐克队的首战之中,也正是因为斯梅尔茨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一次助攻,为本队扳回一分,以一场平局为新西兰队取得了世界杯赛的首个积分。

  如今,斯梅尔茨的名字已经逐渐为球迷所熟悉,但不为人知的是,这位在本届杯赛上大放异彩的新西兰杀手,曾两次与中超联赛擦肩而过。

  据《重庆晚报》报道,这位效力于澳超的最佳射手,在本赛季初差点和重庆力帆队谈妥加盟条件,但已经肯定随新西兰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斯梅尔茨,只愿意为重庆队效力半个赛季,要价30万美元,重庆力帆俱乐部考虑再三没有与之签约。

  而在上个赛季的中超结束后,澳大利亚媒体一度爆出山东鲁能俱乐部看中了斯梅尔茨的消息。但斯梅尔茨称自己与澳超黄金海岸联队有合同在身,违约金也是30万美元,鲁能只能放弃。

  尽管重庆媒体报道,在本届杯赛新西兰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斯梅尔茨的经纪人再次给重庆力帆俱乐部高层发来短信,力荐斯梅尔茨。但在与意大利之战中表现抢眼的斯梅尔茨必将引起更多豪门球队的关注,这位有着德国血统的高效射手将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即使他能来征战中超,恐怕其身价也将大大提升。

  今年29岁的斯梅尔茨出生于德国,目前效力于澳超的黄金海岸联队,是新西兰队的主力前锋和第一得分手,曾两次获得澳超联赛最佳射手,两次荣膺大洋洲最佳足球先生。(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