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附体新西兰新天王 同一种方式杀死意大利两次

2010年06月21日02: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队的整体良好表现,让一批远离足球主要区域、蜗居于太平洋岛国上的年轻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对斯洛伐克,最后时刻拯救全队的雷德成为球迷新宠,连带他效力的中日德兰队也出了把小名,而今天和意大利,斯梅尔茨这位在德国出生的选手,估计让全意大利人彻底记住了他的名字:这小子,不就是一年前破过我们球门的那位?!

  一年前打破意大利队大门,斯梅尔茨靠得是弹跳上的出色,拿头硬顶入门,而这次则是扮演了一回绝对意义上的奔袭者角色,定位球开前,他主动游弋到外围,意大利队员大概根本没兴趣盯死新西兰队员,任由斯梅尔茨游弋,当定位球开始发出时,斯梅尔茨就转身往禁区内飞奔,这显然是一个事先安排好的高点球过渡,斯梅尔茨抢落点的战术,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斯梅尔茨以飞铲方式破门,能在两年内都有打破意大利队大门的成绩出现,足以让斯梅尔茨感到满足。

  但不能以这样方式的入球,就把斯梅尔茨说成争高球或者定位球抢点能力出色的前锋,在前不久和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上,斯梅尔茨就利用一次漂亮的地面配合,最后突击而入打入一球,这三个球,也就是斯梅尔茨最近的三个国际入球,显然作为一名前锋,他真正的全方位的能力,肯定比一些人想象的要强大了很多。目前他在国家队出场32次,进17球,在整个新西兰队的进球历史排行榜上,上升到了第4高位,

  事实上他最近的表现,也支持着他能在世界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斯梅尔茨是最近两季澳超联赛最佳射手得主,而在0919赛季转会黄金海岸队的他,以25场19球的成绩创造了他和大格保持的12球的联赛最高进球纪录,尽管他在英国的闯荡生涯很不顺利,但在澳超这三季,靠着64场联赛进40球的成绩,轻松奠定了他在新西兰队的绝对主力地位。虽然由于基伦和法隆这两位队内“大牌”海归的存在,斯梅尔茨被迫转移到边路发展,但两场球下来,斯梅尔茨的攻击实力,显然是超出了这两位海归选手。

  在《转会市场网》上,斯梅尔茨的身价为80万欧元,符合他两届澳超联赛最佳射手的身份,但在打入意大利一球之后,这个身价显然太低了,一个能左能右、高空控制得住,脚下也有活的前锋,显然80万已经拿不下了,不过斯梅尔茨已经28岁,早年在英国过得并不如意,如今若要再奔赴欧洲,的确需要一些勇气,但就冲着这个进球和在澳超的积累,象队友法隆那样找个英冠球会,斯梅尔茨应该能足够应付。说起来斯梅尔茨出生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格平根,恰好尤尔根-克林斯曼也是出生与此,知道这点后再来看斯梅尔茨的表现,那记飞身铲球的潇洒动作里,是不是带着点当年“金色轰炸机”八面威风时的影子?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