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意队大门杀手鲜为人知之事 30万身价竟被中超拒

2010年06月21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破意队大门杀手鲜为人知之事30万身价竟被中超拒

  有失意的,就有得意的。斯梅尔茨,一位曾被中超重庆力帆队拒绝的前锋却在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新西兰首战1比1打平斯洛伐克,里德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为他传出好球的是斯梅尔茨;昨天次战意大利队,斯梅尔茨更是为新西兰率先破门,吓出了世界豪门一身冷汗。

  1981年出生的斯梅尔茨目前效力澳超的黄金海岸联队,两次获得澳超最佳射手。此前,常年混迹在英格兰的低级别职业联赛,最成功的赛季则是在2005至2006赛季效力温布尔登队时出场43次打进26球。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斯梅尔茨在5场比赛中打进8球,是新西兰队第一得分手。

  据《重庆晚报》报道,今年年初,斯梅尔茨差点和重庆力帆谈妥加盟条件,当时已经确定随新西兰出征世界杯的他只愿在中超征战半个赛季,要价30万美元,重庆方面考虑再三最终没有与他签约。

  福兮、祸兮,有时真的说不清楚,没挣到30万美元却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如果来到中超踢球,斯梅尔茨还能有如此优秀表现吗?信报记者 张九江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