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世界冠军苦练防计反击 新西兰前锋只求一球成名

2010年06月20日10:5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近两天的训练,新西兰队苦练防守反击,这场比赛阵容基本也会以防守为主。而面对世界冠军,他们在进攻方面估计会难有作为。对于新西兰队来说,他们的世界杯任务已经提前完成,接下来的比赛,球队至少会在心态上比较轻松。

  新西兰队前锋基伦表示,要在下场比赛中打破意大利球门,他说:“我现在只关心球队的安危,只要一名队员能在比赛中攻破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球门,那么他一定能受到广泛关注。”

  本报特派记者 朱文秀

  本报南非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